佛系度日ing…

《咒术回战》
☆五悠|伏虎☆
纯虎右,看到非虎右且非官方的cp会爆炸

【赤黑/微火黑】在这个abo的世界里,装o才是王道


☆论追老婆的过程中所谓的不择手段
☆心机赤上线
☆可怜的火神君
 

  大家好,我叫火神大我,今年十七岁,是个血气方刚的汉子,自然是一个正统α。

  我有一个篮球搭档,名字叫黑子哲也,身高正常(本人再三强调),存在感低,有一头蓝色头发,眼睛颜色稍微深一点儿,长得特别可爱。如果不是我突然撞破他打抑制剂,我都会一直认为他是个β。

  我这个搭档除了存在感低并且腹黑这两点惹人生气外,他还挺会招蜂引蝶的——别问我明明存在感低为什么还有这种情况出现。

  哦对,他之前是帝光中学的正选,幻之第六人,很厉害对吧?

  然后他把其余五个正选招来了。

  身为现任搭档光的我每天都被各种电话短信威胁,日子过得苦不言堪。

  不对,话题跑远了。

  那五个人都是实力强大的α,虽然都被我打败过一次但真的很厉害,我都不确定下次能不能赢他们。

  是的,你没听错,也没想错,身为ο的黑子就是在这五个α中间生存下来还没被发现。
 

  自从黑子被我发现他的性别后,那五个人竟然也知道了!我开始怀疑我身上是不是被他们安了摄像头之类的东西。

  其中最为活跃的是赤司征十郎,那个超级有钱的温柔霸道的大少爷,少女们的梦中情人。我就搞不懂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什么霸道总裁一类的。

  说赤司是个α也只是我的猜测,那个人性别是个迷,判断他是α是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和能力是出类拔萃的,各方面近乎完美,就是个子和黑子差不多。

  当听到来黑子家做客的他说自己和黑子一样是个ο的时候,我是震惊的。

  “黑子,真是抱歉,要麻烦你一次了……”赤司喘着粗气,额上冒着汗,脸色十分红润,无力地靠在黑子身上,看过黑子那种样子的我瞬间明白,说自己是个ο的赤司到了发情期了——

  骗谁呢,为啥我一点儿感觉都没有,还感到了独属于α的压迫性气味。

  不过黑子根本没有察觉到,看到赤司的样子他变得十分慌乱,时不时地瞄我一眼,唯恐我兽性大发冲上去压倒赤司。

  害怕我冲上去是肯定要有的,不过他搞错了对象。我眼里只有黑子那片被赤司拉开衣领的皮肤,轻轻闻一闻,就能感到黑子身上的香草味。

  香草味……

  等等等等,黑子怎么发情了?!

  整个人趴在黑子身上的赤司露出了阴谋得逞的笑。

  赤司那个小子,一定是他干的好事!

  “黑子,能先扶我进屋吗?”赤司啃咬着黑子的脖颈,手也不老实地钻进衣服里到处抚摸。黑子乖乖地点点头。

  黑子别上当啊啊啊啊啊!

  我想走上去拉开黑子,可又怕对方发现我腿间撑起的帐篷认为我是个变态。但是如果不上去的话黑子就要被赤司吃干抹净了!

  想通的我在黑子警惕的目光和赤司危险的眼神下,唰地一声站起把黑子拉到自己身边,为了让黑子好受点儿我特地收起自己的信息素。

  当然,黑子也发现自己身体不对劲儿了。

  他在给了我一个抱歉的眼神后推开我跑向自己卧室,估计拿抑制剂去了。

  “你这家伙,别欺骗黑子好吗?!”看着赤司坐回沙发,我的火气立即上来了。

  “呵,要不是你来捣乱黑子早就是我的ο了。”赤司环着胸,心情也不怎么好,“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机会……”

  突然间,赤司的脸变得更加红润,在骂了一句“该死”之后就不顾一切地冲向黑子的房间。面对赤司突如其来的变化我表示自己惊呆了。

  不一会儿,不远处的房间里传来黑子的呻吟声和乞求声。

  赤司你个混蛋!!!!!!!

 
  “赤司君唔啊……”

  “你不是……ο嗯……”
 

  我的黑子啊啊啊啊啊啊!

  唉,这是什么?

  沙发旁边的地板上似乎躺着一个东西。

  “能和ο愉快相处的药?”

  END

  小剧场:

  “其实,黑子,我是个ο……”

  “火神君,就算你发出ο的气味我也不会认为你是个ο的。”

  “你太强壮了。”
 
  黑子,别怪我没提醒你身后有赤司。
 

评论 ( 2 )
热度 ( 1839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miaom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