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度日ing…

《咒术回战》
☆五悠|伏虎☆
纯虎右,看到非虎右且非官方的cp会爆炸

【赤黑】论赤司大人的烦恼该如何解决?

☆很久以前想尝试的论坛体,结果还是败了,短小警告

☆赤黑,微all黑





1L 征

  最近有一个烦恼,一位朋友推荐到这里来寻求解决的方法,麻烦大家了。

  我有一位恋人,我们在国二时期认识,直到去年大学毕业后在一起。

  我们很相爱。

  在我们确定关系之前,ta便被许多优秀的人喜欢着,喜欢的程度已经到达就算知道我们在一起也没有放弃。

  我的烦恼就在这里。

  我的恋人很可爱,也很安静,可是内心就像少年动漫里的主角一样热血。之前是篮球选手,前后有两个很强的搭档,也是我的恋人最亲近的两个朋友。

  是的,他们都喜欢着我的恋人。

  他们两个是最具有威胁性的人。

  两位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不同的球队,我的恋人因为手腕的伤选择成为了体育记者。自然,各种碰面是避免不了的。

  我因为工作太忙,基本临近晚上才能回家,恋人根据我的回家时间,将所有工作推到白天,这样我们就可以过着轻松的二人世界。

  我对恋人的白天生活只能从恋人口里知道。不是没有能力去调查恋人在白日的生活情况,只是不想让恋人感觉到束缚。

  晚上和恋人的聊天内容,大多都是关于那几个情敌的,起初因为我们成为了情侣,并没有在意太多,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有些慌乱。

  并不是害怕恋人不再喜欢我,离我而去,而是害怕那群禽兽会控制不住对我的恋人做什么不好的事。

  从恋人的话里可知,他们并没有放弃,反而变本加厉。

  我的恋人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太过于迟钝,如果不是当初我将自己的心意完完全全展现给ta,恐怕此时在ta身边的已经不是我了吧。

  就是这个缺点才让那些人觉得有机可乘。

 

2L

  LZ应该是在苦恼自己的恋人会遭情敌们袭击吧,看来LZ的恋人是个很受喜爱的人,不过看到LZ像是还有下文却没有说出来,是不是还有和这相关的问题?


3L 征(回复2L)

  其实这个问题是我个人的原因,不好说出来。


4L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才选择在这种论坛里扎根吃狗粮的?_(´ཀ`」 ∠)__



5L

  我的恋人我的恋人我的恋人我的恋人我的恋人我的恋人我的恋人我的恋人我的恋人我的恋人……

  LZ对恋人的占有欲很深啊。


6L

  楼上,英雄所见略同(=•̀口•́=)و✧!



7L

  上啊LZ!在你情敌面前和恋人恩恩爱爱然后闪瞎他们!!!



8L

  臣附议。



9L

  臣附议。



10L

  臣附议。



11L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问题Σ( ° △ °|||)︴

  “之前是篮球选手,前后有两个很强的搭档,也是我的恋人最亲近的两个朋友。

  是的,他们都喜欢着我的恋人。”

  这莫非是——!!!!



12L

  !!!这莫非是——!!!!!



13L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4L

他们?看LZ的意思是在同一个篮球队?那不就是!!!!〣( ºΔº )〣



15L 征

  是的哦,大家想的没有错,果然这么说出来还是有些难为情。

  问题在于,我该如何让我的恋人不受那两位的骚扰?



16L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17L

  放心LZ,为了这伟大的爱情,我会抛头颅洒热血为你想办法的!!!



18L 征(回复17L)

  谢谢,麻烦了。



19L

  囚禁啊,这么美好的play怎么能错过!?

让他的身心全部属于你,让他的眼里只有你,这简直是最带感的方法!!!



20L

  楼上小心刀片!

  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怎么能做得出来???好吧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



21L

  这方法意外带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楼上快收起你那放浪不羁的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23L

  各位别这么重口味好吗?

  咱们可不可以再想一个切合实际的?



24L

  ls你说了“再”?

  暴露了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



25L

  快想一个小清新的,别那么重口味。



26L

  小清新啊……



27L

  小清新啊……



28L

  小清新呢……



29L

  在座的都是老司机,早和小清新八竿子打不着边了。



30L

  楼主别管上面,我想到了一个超级好的办法!

  那就是——————————————————











  把你们啪啪啪的过程录下来刻成光盘送给情敌们!!!!



31L

  卧槽(忍不住爆粗口)!好办法!



32L

  真是个秀儿,我竟然没想到!!



33L

  楼主楼主,强烈推荐此方法!!

  强烈推荐!!!!!!!



34L

  真是害人又利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我隐约听到了楼上已经笑成猪声



36L

  上啊楼主,不要怂!!!



37L

  楼主我们挺你!!!



38L

  弱弱问一句能不能送我一张光盘……



39L

  !!!!我也要!!!



40L

  我也要+1



41L

  同要!!!!



42L

  LZ别忘了我!!!



43L

  同上!楼主加油!!!!



44L

  于是这个问题就这么解决了吗?

  顺便说一句我也想要光盘!!!不打马赛克的那种!!!



45L

  同上♡♡♡



46L

  同要+999



47L

  同要+10086



48L

  我也要!!+10001



49L

  我也是!+身份证号码(LZ上啊!!!!)



50L

  加油,这论坛有千千万万位群众挺你!



  ……



  很显然,所有人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



  赤司扶着额,有些头疼地看着电脑里完全不靠谱的回答。

  一旁的秘书强忍着笑意,将手中泡好的上等茶放在赤司手边,悄悄退出了办公室。



  他当初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才会听实浏玲央的话来这个一看就不怎么靠谱的论坛寻求帮助的?

  囚禁?

  自从他那时因为嫉妒让征十郎获得身体控制权后就再也不敢用与这个沾边的方法了。

  那可真是一个不怎么美好的回忆。

  还有录视频那个,他怎么可能将那样的恋人给那几个情敌看?

  照那两个人的性子,他要是真的这样做,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指不定哪日那两人兽性大发扑倒他的恋人。



  所以说这个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啊……

 


评论 ( 6 )
热度 ( 72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miaomiao | Powered by LOFTER